鸡零狗碎

[楚路][论坛体]学生会小弟跟狮心会会长表白了

(接上回)

 [爆料贴]惊爆!S级跟超A级表白了?!

  1L 新闻部预备队员(楼主):[图片][图片]

  如图,据楼主描述,楼主的暗恋对象在卡塞尔学院十分出名,而且是楼主的高中校友兼师兄,在校期间还执行过差点牺牲的高危任务。

  [图片](仕兰中学校友录)

  [图片](楚子航的请假条)

  看出点眉目了吧,兄弟们把这条帖子顶上去,楚子航脱单了对我们都有好处。

  2L 不要刺猹:我靠,那之前的楼主是那个S级?为了暗恋的师姐加入学生会,S级暗恋小巫女算是人尽皆知,一切都说通了。

  3L 狙击之王:我还以为楚子航对所有人都是淡淡的……

  4L 花生仔:可是……善良又爱操心能用来形容那个杀胚?

  5L 丘比特的圈套:爱情的力量懂不懂,性情大变都是有可能的。

  6L 楚子航迷妹:死狗仔不要随便碰瓷儿我们会长!破坏公共资源

  6L 快把我弟带走:我靠,你真是新闻部的?可我师兄不是楚子航啊哈哈

  7L  村雨:?

  8L 卡塞尔万事通:我去,把正主引来了。

  9L 村雨:我知道你这个小号……

  10L 快把我弟带走:!师兄我不是那个意思,你先不要动怒

  11L 别人的爱情浇灌我:这是锤啦?

  12L 信女只求六十分:昨天没赶上热乎的,今天在现场!!

  13L 村雨:我也喜欢你

  14L 村雨:嗯…表白是不是当面说比较好

  15L 爱啃西瓜皮:本人已爆炸,有事随机掉落碎片联系。

  16L 楚子航迷妹:我要碎了…我要碎了!!!

  17L 狙击之王:……真不是盗号吗

  18L 卡塞尔万事通:楚子航那个权限等级还能被盗号?也太小看诺玛了。

  19L 新闻部预备队员(楼主):这下大发了……事情真朝着我们喜闻乐见的方向发展了。

  20L 学生会情报处:我得赶紧告诉会长!

  21L 看热闹嫌事不大:自己的小弟拿下了自己的宿敌,好奇凯撒的反应,蹲一手。

  22L 花生仔:话说两位主角上哪去了呢?

  23L 卡塞尔万事通:报告,目击到路明非刚刚接着电话匆匆出了宿舍楼。

  24L 兰斯洛特:会长刚刚出了办公室,也打着电话……

  25L 信女只求六十分:英雄,实名冲浪方便你我他。

  26L 獭獭开:这可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吧

  27L 小巫女:谁说路明非是凯撒的小弟了,他分明是我的小弟。

  28L 狙击之王:现在是争这个的时候吗,重点是他要收了楚子航了。

  29L 古德里安:难道明非作为S级可能对超A级有血统吸引?

  30L 狙击之王:教授你也不相信楚子航会单纯喜欢路明非对吧

  31L 狄克推多:如果这个假想合理,他在卡塞尔应该有一支庞大的粉丝团,其中还要包括我。

  32L 别人的爱情浇灌我:还没回来吗,战况如何了啊,急急急!

  33L 新闻部预备队员(楼主):我们的人正在校园里全力搜捕,有目击者也请尽快联系我们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可能有后续但不一定完全是论坛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